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年产5000万双袜业生产线建成投产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6-02 08:5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白河县年产5000万双袜业生产线项目——安康娅美泰织袜厂,在茅坪镇茅坪社区建成,正式开工投产。
      该项目是白河县今年35个市级重点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4800万元,购置织袜机等设备200余台,创造就业岗位150余个。可以解决一批群众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就近就业,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
      从考察招引到建成投产,白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包抓牵头单位县人社局和茅坪镇党委、政府多次考察对接,协调解决了项目落户推进中的一系列困难和问题。
      该项目在较短时间内建成投产,是白河县各级各部门干部积极投身省市县安排部署的“三个年”和“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大抓招商,大招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