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率队在深圳华为腾讯中兴等企业考察

    作者:艾蓓 时间:2023-05-27 22: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3日至27日,市委书记武文罡率队在深圳华为、腾讯、中兴等企业考察,对接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政府建设和智慧农业、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等事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市政协副主席马宏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英华分别参加考察。

      武文罡一行先后来到华为、腾讯和中兴公司,走进展厅看展示、听讲解,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前沿技术、战略布局等情况,分别与华为公司监事、亚太片区总裁田峰,腾讯云广东省总经理关键,中兴通讯副总裁黄义华等深入座谈交流,对三家公司取得的显著发展成就表示钦佩。武文罡说,安康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数字经济战略新机遇助推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希望华为、腾讯、中兴公司在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帮助安康理清思路、实现突破,在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新兴产业发展基础布局、电子零部件配套供应等方面给予安康倾斜支持,助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欠发达地区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政府建设示范样板。华为、腾讯和中兴公司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安康加强深度对接,务实推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等方面合作发展。
      在深圳丰农控股集团和华运国际物流公司,武文罡详细了解智慧农业、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成功模式和企业重点业务领域、投资方向,真诚邀请他们到安康调研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27日上午,武文罡来到市政府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络处,为联络处揭牌,看望慰问驻地干部,与部分企业家深入座谈,对联络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商会、企业对安康招商引资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招商联络处要在加强联络上下功夫、在精心服务上见真情,用好各方面资源,多渠道掌握信息,聚焦全市重点产业链发展所需开展精准对接,努力招引落地一批优质企业、重大项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期间,武文罡还参加了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举办的“金智慧民”安康市乡村振兴领导干部培训班,出席开班式并致辞,考察了深圳前海自贸区及股权交易中心。
      市委秘书长,部分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