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创文暨爱卫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李继轩 时间:2023-05-19 19:28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5月19日,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创文办、市爱卫办交办任务,统筹推进2023年度创文暨爱卫工作,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创文暨爱卫工作推进会议,副局长(副主任)刘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爱国卫生运动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应有之义,也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一项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破难,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促提升,不断开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突出重点、扭住关键,持续保持具体抓、抓具体和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加快补齐短板,加强精细管理,持续提升创建水平。要紧扣职能和业务特点,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打造特色亮点,力争在考核中有加分、不失分、得高分。要全员参与,循序渐进,抓常抓长,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强化检查考核,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核心是践行文明行为、提升人的素质。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价值观引领、诚信体系建设和文明习惯养成,不断提高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工信国资系统精气神。要严格按照《安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和“文明有我”倡议书要求,带头践行文明行为规范,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和一件一件的创建工作树立工信国资系统的良好形象。

  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所属家属院各包联组长、机关创文专干、社区爱卫专干参加推进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沈娜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