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开展“劳模带我去制茶”活动

    作者:王山功 时间:2023-05-05 09:38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示紫阳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切实发挥劳模在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中的积极作用,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紫阳县开展“劳模带我去制茶”活动。
      活动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邱红英,省级劳模王能香,紫阳毛尖传统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市级劳模曾朝和,中茶公司紫阳分公司副经理、县级劳模谢立安,市级劳模黄建成,县级先进工作者游兴才、邹建军,县级劳模刘理科等先后就标准机采茶园管护、山地茶园管理、紫阳毛尖传统制作技艺和紫阳红茶、白茶、黑砖茶、会馆文化和茶马古道历史等进行讲解,300余名茶业职工和茶叶爱好者参加活动。
      通过茶业系统劳模的理论讲授和实操展示,让更多人认识到紫阳不仅有绿茶,还有红茶、白茶、黑砖茶等多种优质茶,学习到茶树修剪、茶园施肥等管护知识,感受到紫阳茶厚重馥郁历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教育职能,不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持续围绕茶事劳动搞培训、抓实操,为广大茶业职工和茶业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培养茶产业综合性人才队伍,为推动紫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聚力建设幸福紫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