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副省长王寿森到平利县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胡才东 时间:2005-05-31 14:47 来源: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5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王寿森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财政厅、农业厅等单位领导,深入平利县城关、长安等乡镇进行工作调研。刘建明、何俊明、王安利、马晓旬、何邦军、陈勇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王寿森深入城关镇龙头村、县示范茶场、城南开发区、长安女娲绿茶、北医大绞股蓝生产基地、关垭古长城等地进行了视察。通过看成果、听汇报,他对平利县委、县政府紧扣生态立县战略,坚持围绕生态抓经济、围绕绿色创品牌、围绕小康建家园,大力发展绿色农业、环保工业、生态旅游三大经济体系的科学决策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平利要立足自然条件和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加强管理,依靠科技,实现传统农业经营模式向现代农业转变,不断提升产业的效益和质量。同时要继续坚持强村大户带动战略,通过一人,带动一方,实现共同富裕。他强调,平利要取得更大发展必须围绕优势产业,对外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内要放开搞活,努力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新路子。

    王寿森在参观了种茶大户洪善存的茶园建设后,他指出,平利的茶饮产业已经创出了自己的品牌,各级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在政策、技术、资金、信息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扶持,使其成为农民增收的拳头产业。同时,对洪善存集品茶、观光、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茶饮产业经营模式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平利在发展旅游产业上,就是要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结合农家乐绿色消费,开发旅游产品,提升平利的知名度和对外吸引力,拉动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农民开辟一条新的致富道路。

    最后,王寿森殷切地希望,平利县委、县政府要坚定不移地实施强县富民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早日实现建设陕西生态经济强县的宏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