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魔芋之乡”岚皋走进湾区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4-17 08:48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4月14日,由岚皋县人民政府、安康市政府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络处主办的“2023岚皋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60余家各界企业代表参会交流。
      岚皋县位于陕西南部,是镶嵌在秦岭和巴山之间的一颗璀璨明珠。岚皋县森林覆盖率达80.22%,是全国最优天然富硒核心区和著名的中国魔芋之乡。
      近年来,借助国家西部大开发、脱贫攻坚等多方政策支持,岚皋发展的基础条件显著改善,正加快融入西安、重庆两大都市1小时经济圈。
      此次推介会,岚皋推介了文旅康养、富硒产业、园区招商等3大类8项重点招商项目,有多家企业现场签约。
      岚皋县副县长但功军在致辞时表示,岚皋将提供“最开放、最优惠、最高效”的营商环境和“最便利、最绿色、最质量”的宜居环境。他向出席推介会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发出邀请,“来岚皋走一走、看一看,在岚皋这片神奇、美丽、灵秀的土地上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十四五”期间,岚皋根据县域资源禀赋优势,将重点围绕文旅康养、富硒魔芋、富硒茶叶、富硒猕猴桃、包装饮用水和“岚皋味道”6条产业链开展全方位招商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