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到岚皋紫阳调研督导宗教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4-14 10: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2日至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带领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到岚皋县、紫阳县调研督导宗教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岚皋县和紫阳县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寇全安先后到岚皋县南宫山、观音庙、城关清真寺和紫阳县显月观、汝河清真寺、真人宫等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认真检查场所规范化管理、安全隐患防范化解等情况,详细了解教职人员生活、基层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反馈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寇全安在讲话中指出,宗教工作无小事,做好宗教工作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始终坚持“九个必须”要求,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对标对表中省市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开展督导检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不断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切实发挥大统战工作制度效能,夯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推动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管理、社会协同、宗教自律的宗教事务治理格局,凝聚做好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支持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教,着力解决宗教界“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引导他们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新征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