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主持召开“三个年”活动工作专班务虚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4-14 10: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主持召开“三个年”活动工作专班务虚会议,进一步谋深谋实“三个年”活动思路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专班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围绕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畅谈真知灼见,提出务实意见建议。范永斌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出的重大安排,是强弱项、补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举措,必须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范永斌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效务实推动“三个年”活动,深入开展思想大讨论,凝聚改变、调整、优化、提升思想共识,把大抓发展、大抓环境、大抓作风的势头扬起来,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奋发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打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坚持思想创新、举措创新、落实创新、管理创新,统筹资源整合,优化产业布局,通过招大引强项目,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优势支柱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整合督查力量,突出重点加强督导考核,动真碰硬追责问责,大力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充分调动各方面开展“三个年”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