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召开投入产出调查单位培训会

作者:朱亚玲 时间:2023-04-04 08:2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3月31日,安康市投入产出调查单位培训会在安康宾馆圆满召开。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千军致辞,省统计局核算处副处长张应剑做动员讲话,并就调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通过投入产出调查,调查单位可以对本单位投入产出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系统的核算,便于调查单位全面细致地了解自身的生产经营情况,实现更加精细化的管理,对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调查的重要意义,及时汇报领导,协调各方力量,统筹安排好本项工作;二是认真研习吃透电子台账调查内容和要求,聆听记录培训内容,仔细整理基础资料,制定填报模板;三是按时填报电子台账,保证数据完整准确;四是统计部门及时做好服务,遇到困难加强与统计机构沟通,解决填报疑难。
  会议根据行业划分,分别设置工业制造业组、工业其他和建筑业组、批零住餐业组、服务业组和行政事业和民间非营利组织组五个分会场开展培训,重点对调查单位电子台账填报内容、填报方法、填报难点、数据审核和数据上报等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经过培训,与会人员基本掌握了电子台账的录入要求和操作,达到了预期目标,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调查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全市162家投入产出调查单位、市县两级相关业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