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3-31 21: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9日,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清明节在即,当前是森林防灭火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压实“防”的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压实党政领导、部门监管、属地管理、企业主体等四方责任,切实做到山有人看、林有人护、火有人管、责有人担。要坚决严实“防”的措施,持续加强监测研判、预报预警、风险排查和火源管控,充分发挥林长制作用,强化护林员巡护力度频次,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多渠道宣传引导群众清明期间文明祭祀。要坚决落实“救”的准备,加强救援队伍建设,落实抢险物资准备,持续提升基层应急抢险能力,做到枕戈待旦零侥幸、同频响应零时差、专兼结合零盲动、科学扑救零伤亡。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责任倒逼,坚决打赢清明前后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会上,市森防办就做好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