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在陕粤台资企业农业合作交流会上作主题推介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31 21: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7日,陕粤台资企业农业合作交流会在广东东莞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在会上对我市农业产业项目和营商环境作主题推介。

      寇全安在推介中指出,我市是陕西省对台工作重点市,与台湾有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近年来双方交流交往日渐密切、文化认同不断深化,很多台胞台企来安投资兴业、创业就业,安康已成为台胞创新创业的热土。
      寇全安在推介中详细介绍了我市地理条件、资源特色和区位优势,并就富硒食品、包装饮用水等涉农产业投资领域进行了重点推介。他强调,安康农业产值能对全市GDP作出近25%的贡献,核心在于创出了一套涉农企业带动发展的新模式,关键在于持续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希望借助这次推介活动,搭建起安康与大湾区企业特别是涉农台资企业的紧密联系,在助推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深入交流、加强对接,推动各方资源互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让安康真正成为陕粤台资企业农业合作发展的福地。
      本次推介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共80余家陕粤知名农业企业和台资农业企业参加会议。会上,我市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领康时代农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分别代表我市农业企业和台企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代表还拜会了东莞市台资企业协会,考察了广东高荣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寻味食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市委统战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