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获得2022年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刘孝军 时间:2023-03-31 08:0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度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帮扶工作情况。市统计局被评为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帮扶工作优秀单位,实现包联工作“七连优”。
  2022年,市统计局精心组织、奋力推进、扎实做好重点工业企业——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的各项包联工作。一是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切实做好包联工作,局党组专题召开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度包联工作。及时成立包联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包联责任科室,细化包联任务,强化包联措施,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多次带领包联工作队赴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包联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指导企业推动相关工作。二是统筹安排,及时对接。制定了《安康市统计局2022年包联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实施方案》,为确保包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局包联工作队工作人员适时通过电话、QQ等形式与包联企业保持联系,每季度到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销等情况;确保包联工作有序推进。同时结合业务工作,适时对企业统计业务工作进行指导,进一步提高包联企业统计工作水平和质量。三是及时汇报,适时跟进。为推动包联工作顺利开展,建立工作进展报告制度,严格按照市政府《包联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每季度向市重点工业企业包联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工作进展情况,信息沟通反馈及时对称,确保包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倾心帮扶,纾困解难。2022年,根据包联单位实际情况,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成效。作为包联单位,市统计局优先选用巴山雪天然山泉水,促进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并从工作经费中挤出5万元助力企业增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