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抢抓施工“黄金期” 推进项目“加速跑”

    作者:宋涛 时间:2023-03-31 09:14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旬阳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部署,牢固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工作理念,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
      3月27日,走进旬阳高新区吕河工业集中区项目工地,吊塔林立,运输车辆往来穿梭,热火朝天的忙碌场景随处可见。“捷明乐科创园配套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已完工,A2二层即将封顶,C1、C3、C4基础浇筑竣工,C9、D2正在进行开挖土方。”项目经理宋正龙介绍道,“目前天气晴好,外围环境保障有力,我们倒排工期,上足人力、机械,抢白天、战夜间,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作为市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主支撑,旬阳高新区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采取政策向项目集中、要素向项目聚集、干部向项目靠拢,全力推进40个重点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3月21日,陕西尚虹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业投产。该项目是集纺纱、服装面料生产、服装加工为一体的纺织项目,一期建设织布项目,新购置喷气织布机500台,主要生产高档服装面料、提花布、床上用品等,一期满负荷生产预计年产值达7000万元,解决就业50人。“比预期提前两个月投产,有了高新区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在这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更强了”总经理崔立付说。
      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在项目建设中,旬阳高新区夯实重点项目建设“六个一”包抓机制和“八个一”工程管理机制,组建项目专班,围绕项目用地、审批和外围环境等要素保障,全程实施“代办式、围墙式、保姆式”精准服务,让企业在园区投资兴业省心、省力、省时。
      年产400万套汽车零配件及200万套水表、阀门生产线项目落户高新区,年产5000吨拐枣原浆商品酒项目开工建设.....“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氛围在旬阳高新区日益浓厚,一个个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正不断对接、落地。一季度,高新区落户项目3个,竣工投产项目3个,固定资产投资入库项目6个,预计实现规模工业产值50亿元,同比增长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