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陕西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学员到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参观学习

    作者:何万鑫 时间:2023-03-30 08:23 来源:市群众艺术馆 字号: 打印

      3月28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陕西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安康开班,当日下午,来自全省各地市、国家和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区)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和第一、二批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县、镇(街)等单位的120余名学员走进安康市群众艺术馆进行参观学习。
      学员们实地参了场馆设施,讲解员为学员们讲解了本馆场馆免费开放、活动开展、艺术普及、非遗保护数字化服务等方面的亮点工作,以沉浸式的观摩体验感受了安康市群众艺术馆的办馆理念和良好的效能发挥。
      学员们纷纷对安康市群众艺术馆严谨的管理和精细化服务给予赞许,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取经”不少,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共促基层文化工作深入推进,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多样化的公共文化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文化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