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支部联建同发力 乡村振兴开新局

作者:边豪 时间:2023-03-29 11:56 来源:市高铁办 字号: 打印

  3月28日,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市机场办党支部、高新区江安村党支部和中铁九局西康高铁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联建同发力 乡村振兴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不断凝聚路地双方强大合力,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建设和美乡村贡献各方力量。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安康富强机场,调研了江安村产业园、产业路、红旗水库和乡村振兴馆,并在馆内观看了安康富强机场建设纪实片《筑梦蓝天》,认真聆听了江安村发展史,在场全体党员无一不感慨近几年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也从一个乡村的变迁缩影中更加深刻体会到新十年伟大变革所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活动中,全体党员自备清洁工具,开展学雷锋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沿着村道捡拾路边垃圾、清理路边杂草枯枝,为创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全民共享的人居环境,尽各自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围绕江安村的发展,大家从设计规划、产业布局、特色亮点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踊跃建言献策,围绕高铁和机场建设,大家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强化提升了四个党支部协同共进,助力乡村振兴的默契与共识,进一步开拓了与会人员干事创业思路,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更加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底气和信心,为各自在不同岗位上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强大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