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巫镇高速谭宝山隧道实现双幅贯通

    作者:安交轩 时间:2023-03-29 09:3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日前,随着最后一循环爆破,重庆巫镇高速谭宝山隧道右洞顺利贯通,标志着该隧道实现双线贯通。
      巫镇高速公路起于重庆市巫溪县城,终于陕西省镇坪县城,全长48.69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是重庆直连陕西的第二条高速公路通道,也是目前重庆桥隧比最高的高速公路,于2018年底开工建设。其中,谭宝山隧道全长4621米,设计为双洞双向4车道。该隧道存在瓦斯、岩溶、暗河、突泥涌水、大变形等复杂特殊地质条件,施工难度极大,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
      据悉,巫镇高速公路开通运营后,重庆巫溪与陕西镇坪之间的车程从3个半小时缩短到不到1个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