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政府与商洛市政府、陕西交控集团召开三方座谈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3-25 16: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4日上午,市政府与商洛市政府、陕西交控集团就丹宁高速公路(镇安至宁陕段)项目前期工作召开三方座谈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周康成,商洛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周秀成、市政协副主席徐秀全,陕西交控集团副总经理舒森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参会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周康成表示,丹宁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一条重要横向联络线,该项目的建成对完善全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布局,加快秦巴山区旅游资源开发,提升道路应急保障能力,促进沿途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市高度重视丹宁高速公路(镇安至宁陕段)项目,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将和商洛市、陕西交控集团加强协作配合,在优化推进机制、强化推进措施、向上衔接汇报等方面共同发力,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上,周秀成、舒森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周秀成表示,丹宁高速公路(镇安至宁陕段)项目对促进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当前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已到关键环节,希望两市围绕“一个目标一套资料一个联合体”,加强沟通协调,对前期工作逐项定任务、定措施、定时限,做到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确保目标清晰、责任分明,按序按时完成既定任务。舒森表示,陕西交控集团将坚持省属国企战略定位,充分发挥交通强省排头兵的作用,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为项目前期工作提供行业保障和专业服务,助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后,市政府同陕西交控集团就加快推进桐旬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安康市、商洛市相关市直部门、县(市)和陕西交控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