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3-25 10: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4日,2023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及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教体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全市教体工作并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副市长王廷栋出席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肯定了全市教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全市教体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线,准确把握新时代教体工作面临的新阶段、新变化、新特性,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强化家校社协同育人,深入实施“双减”政策,完善育人体系,不断擦亮“德润安康”品牌。要优化学校规划布局,加快实施三年攻坚行动,大力推进新建、改扩建和学校标准化建设。要以“两个创建”为抓手,优化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加大优秀校长教师交流轮岗,深化集团化办学和城乡紧密型教育共同体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持续深化教育评价、体教融合等重点改革,激励规范并重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育督导考核,用改革和创新的办法解决教体发展难题。要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从严治校办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的教育生态和育人环境。要压实各级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我市教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有力支撑。
      汉滨区政府、旬阳市政府和石泉县、汉阴县、安康高新区教体局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市级有关部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市教体局直属单位和学校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