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24 18: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实绩实效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会精神,全方位、多形式、多层次组织统战成员原原本本学、创新形式学、紧盯实践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推进工作,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围绕“三个年”活动、“五大行动”和“三个确保”“九个持续用力”重点任务,把统一战线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工作前瞻性、计划性、主动性,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度,以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助推安康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引导统战成员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守正创新提升统战工作质量水平,以过硬作风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侨联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