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实行支委轮值办法 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作者:唐心豆 时间:2023-03-27 08:3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党组织生活,充分调动各支委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安康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制定了《支部工作轮值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支部工作轮值是指,在党组统一领导下,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局党组关于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安排部署,支部委员每两月轮流负责组织支部学习和开展各项活动。
  按照《办法》要求,轮值支委根据年初工作计划以及支委会工作安排,按照当月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清单,组织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支部集中学习等,督促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强国”等平台的学习,配合青年委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每项工作开展完毕,要及时整理学习材料、照片、宣传报道等资料,轮值期结束统一交组织委员存档。
  《办法》的出台,进一步激发了市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活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机关支部将严格按照轮值工作办法开展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为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