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扎实推进健康镇坪行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17 08:07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3月16日,陕西省戒毒管理局携手西安高新医院专家团队在镇坪县曾家镇举办“送医下乡暖人心 健康义诊促振兴”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邀请到西安高新医院妇产科、神经内科、骨科、内分泌科、心血内科、消化内科、老年病科多名专家和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分析病情、解答常见病预防诊治、提供诊疗意见、免费诊疗等服务。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就诊群众300余人次,让广大群众不出县就能享受到西安专家的诊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健康惠民的方式传达到老百姓的心坎里,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和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