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到包抓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16 08: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深入汉滨区老城办兴安路社区、鼓楼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寇全安一行沿着兴安中路、鼓楼街、南正街等路段仔细检查环境卫生维护、人员在岗执勤、车辆停放等情况,深入家属院、公租房小区督导检查基础设施完善、物业管理、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研判和交办。
      寇全安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冲刺决战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任务再夯实、责任再明确、措施再精细,把创文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前头赶。要加快建立长效机制,规范物业管理,优化便民服务,加大执法力度,推动问题整改“动态清零”,坚决防止老问题反弹复发,不断巩固拓展创文成果。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协作配合,敢于动真碰硬,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