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不负春光添新绿 义务植树正当时

    作者:宋志华 罗华雯 王家磊 柳伟 时间:2023-03-15 09:08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平利县城区机关单位12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今年绿化造林、美化家园的帷幕。县领导杨军、陈华、吴代强、陈俊等参加植树劳动。
      义务植树活动同时在平利县城五峰山公园和马盘山旅游度假区两个植树点展开。干部职工们分工协作,有序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一片热火的劳动景象。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活动当天共植树6000余株,造林200余亩。与此同时,各镇也同步开展了植树活动,为生态平利建设再添新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