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调度会

    作者:刘渊 刘东 时间:2023-03-11 14: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9日,市政府召开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调度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同步调度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省生态环境厅驻安康督察局局长卢彦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康成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创新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行动,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扣“国之大者”定位不动摇,锚定“两山一水”核心,全方位保护,全地域治理,坚决当好秦巴生态卫士,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要紧盯“勇夺第一”目标不放松,坚持以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行动为抓手,突出精准、科学、依法治污,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紧盯“提标升级”行动不停步,聚力提升工作标准、指标标准和治理标准,促进思想升级、过程升级、结果升级,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创佳绩。要紧绷“久久为功”韧劲不懈怠,保持战略定力,提升素质能力,凝聚工作合力,健全网格化、台账式、闭环式工作机制,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