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暗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3-03 18: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3日上午,副市长周康成在汉滨区、安康高新区暗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慎终如始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落实,切实巩固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成果。
      周康成一行坚持问题导向,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先后深入高新区八里村委会、机场大道滑坡治理点、民主路建筑工地、九冶畅佳力混凝土公司、江北街道张岭社区,认真检查抑尘措施落实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周康成指出,在全市上下聚力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更加清醒认识形势任务,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擦亮高质量发展底色。
      周康成强调,要以更大力度强化全域控尘,突出抓好建筑施工、裸土裸地、运输车辆等重点领域抑尘措施,督促企业建设全封闭储存库或防风抑尘网,从源头降低扬尘污染。要完善大气污染防治长效联动机制,建立污染应急响应、网格化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应用新技术、新手段强化重点区域、路段、项目现代化监管,切实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县(市、区)要严格履行属地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管,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企业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要加大执法力度,不定时对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开展执法巡查回访,对责任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严肃追责问责,以严实举措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