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22年度安康市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为94.73%

作者:韩莹 时间:2023-03-03 15:0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为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客观了解公众对生态环境各方面的主观满意程度,市统计局于2023年2月中旬开展了2022年度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调查重点了解居民对本地区自然环境、人居环境以及污染防治情况的判断、公众对本地区生态环境总体状况以及改善情况的满意程度等12个方面内容、15项问题。
  调查结果显示:2022年度全市生态环境满意度为94.73%。其中,群众满意率最高的三项指标分别是空气质量、生态环境总体满意度和土壤环境,分别为97.18%、94.45%和92.90%;群众满意率最低的三项指标分别是饮用水水质、公共厕所(城镇)和河流、湖泊,为85.59%、85.88%、86.91%。与去年同期比较,分别有71.88%的人认为空气质量较去年有所改善;有73.51%的人认为生态环境较去年有所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