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23年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3-02 10: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日,2023年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康成强调,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扩大内需战略,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形势提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扣全省“三个年”工作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五个坚持”思路目标,围绕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消费维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自觉转变为行动自觉,全力营造安全放心诚信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有序恢复发展,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贡献。
      周康成要求,要聚焦关键抓落实,坚持把消费维权工作作为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生产、经营、消费全链条监管,加强质量源头管控,严格市场监管执法,畅通消费维权渠道,深化放心消费创建,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保障求实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工作统筹,发挥部门职能职责,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凝聚共治共享强大合力。深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落实落细。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分别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