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28 22: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8日,安康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选举市法学会会长、副会长,增补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范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永斌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法学理论研究和法治实践的各方面、全过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助推更高水平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建设。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法学领域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坚决反对破坏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言行,牢牢掌握法学领域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导权。

      范永斌要求,要聚焦中心担使命,围绕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等大事要事,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扭住关键强根基,着力推进组织建设标准化、素能提升专业化、协调联动长效化、作风建设常态化,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安康法学会工作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奋力向“全省前列、全国一流”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