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经济稳增长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吴单 时间:2023-02-10 21: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9日,市政府召开经济稳增长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节点,各级要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聚力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以“开门红”保障“全年红”。突出进度抓项目,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谋深谋实抓项目的政策措施,整合资源力量,强化服务保障,坚持压茬推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多措并举抓工业,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机制,做优做强园区平台,深入实施链长制,大力发展上下游产业配套,持续推进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提升产业集约集群发展水平。激发活力抓消费,坚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常态组织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加大本地特色产品宣传推介力度,丰富文化旅游消费场景,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惠企纾困抓主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动惠企纾困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着力提振市场信心,激活市场主体发展动能。靠前服务抓就业,认真组织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就业援助服务,强化劳务用工对接,加强创业孵化基地、青创众创空间等平台建设,切实保障重点行业企业用工需求,吸引人才返乡创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