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春风送岗招聘忙

    作者:李卓然 许兵 时间:2023-02-06 08:2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安康市石泉县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劳务推介招聘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服务平台,组织县内外8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当天求职咨询20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8人。
      据悉,春节前夕,石泉县组织各镇、县经开区、经贸局等单位开展了外出务工返乡劳动力就业状况调查和县域内企业用工需求情况调查。1月中旬起,石泉县人社局牵头组织各镇做好“春风行动”预热工作,发挥县、镇、村三级就业社保服务体系和“321”社会治理网格员作用,滚动发布招工信息,将就业岗位送到群众身边,为企业招工和劳动者求职搭建高效信息共享平台,保障群众充分就业。
      下一步,石泉县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专场招聘活动,县人社局将继续征集更新不同地区、不同工种的招工信息并通过网络媒体推送到千家万户,打通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的“最后一米”,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为今年首季“开门红”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