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中心城市城建项目调度会

作者:邹益山 时间:2023-02-02 08:2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打印

  1月31日,市住建局召开中心城市项目月调度会议,专题研判2023年在建项目进度,安排部署一季度项目相关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谢成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统筹全局,一体化推进落实。要围绕中心、找准定位、立足职责、夯实基础,在之前谋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研究行业领域发展瓶颈和机遇,细化重点工作和落实举措,切实扭住要害、抓住关键,充分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要结合职能职责,逐项梳理细化落实举措,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决胜全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环境为王”发展理念,着力开展项目建设提速,管理提效,储备提质行动。按照“一项工程、一个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机制,强化精准服务,做好精细化保障,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见效。在项目推进中,要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强化职能职责,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力量,政企同向发力。项目包抓负责人要深入一线督导,实时跟踪项目进展,精准掌握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卡脖子”问题,全力做到“让服务等项目”。项目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同心合力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住建贡献。
  局领导,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市城投公司、市水务集团、市发投集团、安信水环境、安康中建国际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