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到宁陕县督导重点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艾蓓 时间:2023-01-18 18: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7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到宁陕县督导重点工作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武文罡来到筒车湾镇海棠园村,走进受灾群众何龙军家中,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受灾损失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重拾信心,把现有的产业发展好,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在脱贫户何万成家中,武文罡关切询问生产生活、医疗保障、年货购置等情况,对他多年如一日孝老爱亲的善举表示赞赏和敬意,勉励他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更多人传承孝义文化,树立文明新风。在离任村干部陈明奎和老党员秦大忠家中,武文罡与他们促膝交谈,认真倾听近年来海棠园村的改革发展历程,感谢他们多年来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村上发展出主意、献良策。
      在城关镇八亩村卫生室,武文罡看望慰问村医李明艳,详细了解农村疫情防控、医疗设施和药品储备等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调研中,武文罡听取宁陕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对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宁陕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两会部署要求,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动中省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立足宁陕生态资源优势,扎实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在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的前提下,推动生态旅游等特色产业蓬勃发展。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扩投资、促消费、稳就业、保民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着力壮大县域经济,不断缩小城乡差距、区域差距和收入差距。要持续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严密排查整治各种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秘书长,宁陕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