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新认定32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作者:徐明妍 时间:2023-01-19 08:0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知,经园区业主申请、县(市、区)初审上报、市级现场复核、领导小组审定、公开公示等程序,认定汉滨区悠源现代农业园区等13个园区为2022年市级航母园区、汉滨区兴隆现代农业园区等32个园区为第十一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至此,全市航母园区增至45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增至497个。
      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现代农业园区是推动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的重要抓手和平台。近年来,我市按照“扩规模、提质量、强龙头、增效益”的总体思路,创新实施“百园航母、千园提升、村村覆盖”三大工程,扎实推进国家、省、市、县“四级联创”,建成了一批产业特色鲜明、要素高度聚集、生产方式绿色、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现代农业园区,为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我市将以带动群众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培育主导产业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对现代农业园区的协调指导和跟踪服务,强化政策扶持,加大资金支持,不断完善园区产业体系,拓展园区功能,打造名优品牌,增强带动能力,打造特而强、聚而合、富而美的产业集聚地,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园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筑牢乡村产业振兴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