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冰雪宁陕”系列活动等你来

    作者:程志林 王静 时间:2023-01-17 08:34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1月14日,“冰雪秦巴,冬趣安康”安康市冰雪旅游季暨“冰雪宁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宁陕县秦岭峡谷乐园举行。
      启动仪式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欢乐冰雪·动感宁陕》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短片、记者连线等多种形式,展现冰雪安康的别样风情。宁陕、岚皋、镇坪冬季旅游形象大使的精彩推荐,让现场观众心驰神往。随后,在腾空绽放的彩花、彩烟及轮滑手热情奔放的轮滑秀中,安康冰雪旅游季活动火热开启。
      安康市冰雪旅游季活动暨“冰雪宁陕”系列活动,是市县两级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文旅产业回暖复苏、激发消费潜力、助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以“冰雪秦巴·冬趣安康”为主题,融合民俗文化元素,推出冰雪节、冰雪乐园主题游、“贺新春、闹元宵”文化民俗展演系列活动,参与性、体验性强,必将成为广大游客体验冰雪运动激情、畅享传统文化大餐的饕餮盛宴。
      此次旅游季活动还为游客准备了“三重好礼”。一重好礼:一批精品旅游线路。策划推出“非遗民俗之旅”“网红民宿之旅”“冬趣探秘之旅”“冬味美食之旅”等旅游精品线路。二重好礼:一系列旅游优惠措施。春节期间,全市正常开放A级旅游景区36家,18家旅游景区、6家星级饭店推出了优惠措施和丰富的文旅活动。凤堰古梯田、天宝梯彩农园等4A景区推出免门票政策,南宫山、燕翔洞、桃花溪、马盘山、芍药谷等景区门票价格最低实行半价优惠。三重好礼:一大拨精彩文旅活动。春节期间,全市各县(市、区)同步举办富有地域特色的文旅活动90余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