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王彪主持并讲话

    作者:陈爱志 时间:2023-01-07 20: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彪主持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厅级领导及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聚焦市委“三个确保”“九个持续用力”重点任务,找准定位、梳理内容、列出重点,认真思考谋划今年人大工作,研究制定发挥人大作用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实施意见,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加强代表家站平台建设,大力推行“两说一商”机制,不断畅通民意渠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按照“四个机关”定位抓好自身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拓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精心筹备市五届人大三次、四次会议,积极做好省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保障,认真做好省对市、市对部门目标责任考核等工作,用实干实绩实效奋力谱写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