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召开EOD项目专题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12-11 12: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0日,副市长周康成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金融支持项目(EOD项目)专题会议,传达市政府赴生态环境部汇报对接EOD项目有关情况,安排部署项目策划争取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EOD开发模式将生态环境治理项目与资源、产业开发项目有效融合,是不断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解决产业、区域发展资金短板的良好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吃透政策精神,认真研究谋划,强化配合协作,推动实现生态环境资源化、产业经济绿色化,提升环保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快准备,在前期谋划的基础上,做好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尽快策划编制项目申报方案。要快对接,实行常设工作专班机制,强化与省、部的对接和与相关技术支撑单位的沟通,争取工作指导和支持。同时,要尽快与中科纳米达成合作协议,加快推动招商合作事项落地。要快推进,建立工作进展周报工作制度,每周调度,强化统筹,促进项目有效融合,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要快落地,各项目策划主责单位要深度策划一批EOD项目,抢抓节点,择优报送,确保进入生态环境部EOD项目评审。
      市政府办、相关县(市、区)政府、有关市级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