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2-01 21: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日,全市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广东主持会议,市委平安安康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镇一级。
      范永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政治担当,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范永斌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年底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工作主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际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各项工作,在准、细、实上下功夫,夯实“321”基层治理模式基础,发挥好“书记民情三本账”“三力联调”“无忧调解超市”等机制作用,及时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守牢工作底线,坚决防止重特大案事件发生;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年底各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为实现市委确定的“三确保两争优”工作目标贡献政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