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市三季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安康第一、全省第九

    作者:周治旬 时间:2022-11-28 08:12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近日,从安康市发改委获悉,旬阳市在2022年第三季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再创佳绩,排名位列全省第9,较一季度全省第10、二季度全省第17进位明显,前三季度均稳居全省A等次和安康市第一,县域经济保持稳中有进良好态势。
      今年以来,旬阳市紧紧围绕“建设陕西强市、实现全面崛起”奋斗总目标,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实现“三个增长、三个必须”,以《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办法》为“指挥棒”“风向标”,吃透把准考核办法精神要义,聚焦考核指标体系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实行稳产、提质、育新、优能一起抓,打好工业增长、项目建设、投资消费、惠企纾困、招商引资、就业增收“组合拳”,实现了经济总量和质量稳步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活力不断激发、发展环境持续改善、发展优势不断增强。
      下一步,旬阳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红绿灯”,贯穿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过程,锚定目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创新破难、真抓实干,努力克服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的不利影响,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