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11-25 0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2日、24日,副市长周康成调研了“两桥一路”一标段、十天高速旬阳LD连接线冬青高架桥隐患治理、宁石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市政府办、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和旬阳市、石泉县、宁陕县政府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在“两桥一路”一标段施工现场,周康成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工作。他要求,施工企业要坚定信心、科学组织,抢抓旬阳水电站下闸蓄水第二阶段窗口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和设施设备,抢抓有利施工期,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确保实现阶段性目标任务。同时,各参建单位要做好现场管理、扬尘管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周康成在听取十天高速旬阳LD连接线隐患治理情况后,他强调,该连接线是旬阳对外交通的大动脉,也是旬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陕西交控集团白泉分公司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与旬阳市齐心协力、相向而行,加快工程治理修复进度,在12月底前恢复通行,保障旬阳人民群众安全快捷出行。
      围绕12月5日通车目标,周康成沿宁石高速公路全线,重点调研了宁陕筒车湾互通立交、云雾山服务区、K33滑坡治理和十天高速并线等关键节点建设进度。他指出,宁石高速公路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石泉、宁陕县及项目、施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快推进冲刺扫尾和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要排查各类隐患,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遗留问题解决和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要提供优质服务,限时高效解决影响施工的外部环境保障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