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争取2022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3.24亿元

    作者:张兆亮 时间:2022-11-21 09:32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打印

      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县域首位产业培育发展、产业园区建设和县城建设示范县创建,经过前期多方汇报衔接,近日,省财政厅下达我市省级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3.24亿元,对我市10个县区进行全覆盖支持。目前,专项资金已全部下达各县区。
      本次资金安排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引导作用,多举措并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支持县域首位产业培育发展,培育重点产业链,提升首位产业竞争力;二是支持产业园区提档升级,推动产业园区要素发展和产业聚集;三是支持农村产业发展示范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融合发展能力;四是支持县城发展,补齐市政公用设施短板弱项,有效提升县城承载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