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在分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上强调:务必要担当、尽责、团结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11-15 16: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副市长周康成召开分管部门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分管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周康成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主要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周康成要求,要敢于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敢于担当、勇毅前行,推动重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要履职尽责,对标对表找差距,加强汇报和衔接,全力冲刺保目标,争先进位创一流,紧盯长远重谋划,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各项工作不扣分、得满分、争加分。要团结奋进,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自强不息、守正创新,以优良作风和过硬措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科协和市钒材储能示范推广工作专班分别汇报了重点目标任务和工作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