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孝成到水电厂社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04 08: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深入包抓的汉滨区水电厂社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在听取市区包抓部门、社区、物业相关同志的工作汇报后,王孝成充分肯定了创文工作以来取得的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常态化抓好日常巡查工作,关注细节,通过细心细致的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日常巡查全覆盖、无死角。任务要再细化,各重点点位要进一步落实专人负责,明确工作任务,及时跟踪,确保问题不积累、不拖延。要注意做好各项资料的整理上报,确保创文日常工作不缺项、不扣分。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不可能一蹴而就,经过前期的大量工作,社区市民文明创建共识正在形成,文明素质正在提升,良好的文明习惯正在养成,要坚持持之以恒,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