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作者:艾蓓 时间:2022-10-28 19: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8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书记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晓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广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娟,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惠生出席会议。
      武文罡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反腐力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理念管党治党,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武文罡强调,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任务,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持续加大矿产资源、工程建设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腐败问题惩治力度,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深入推进清廉安康建设,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步调一致把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