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加强环境应急物资储备 着力提升环境应急能力

    作者:熊宗楠 时间:2022-10-31 11:00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提升突发环境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增强环境安全保障水平,10月26日,省、市生态环境部门配发岚皋县的第一批环境应急物资运抵县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  
      结合岚皋县环境风险源特征,省、市生态环境部门针对性充实配备了活性炭、固体聚合氯化铝、吸油索、吸油垫、吸油毡等环境应急物资,进一步完善了县级应急物资储备种类。截至目前,县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已配备无人机、皮划艇等装备和污染物降解、污染物控制、污染物收集、应急安全防护等专用物资,基层环境应急物资保障能力进一步强化。  
      下一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将持续加强环境应急物资储备的管理,及时更新补充所需应急物资,不断提升环境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县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