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作者:胡明宝 熊荣军 时间:2022-10-25 08:43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近日,陕西省平利县兴隆镇冠汝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邓宏跃在社区工厂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平利城乡如沐春风,处处令人振奋,处处催人奋进。在县城、在山村、在社区……广大干部群众学报告、谈发展、抓落实,踔厉奋发建设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笃行不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利落地生根。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儒林堡村以‘魅力大贵・农旅新村’为目标,发展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培育文明风尚,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建设烙画文创基地,打造乡村振兴‘儒林范本’,在乡村振兴中创造品质生活。”平利县大贵镇儒林堡村第一书记高翔在新时代红色大讲堂上说道。
      老县镇蒋家坪村罗显平是平利县新时代群众宣讲志愿者,2020年12月从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离任后,茶山成了他宣讲的主阵地,被中宣部表彰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在家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边思边想以后如何用乡音传递‘党音’,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如何在茶山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五级书记’同框的故事,讲解蒋家坪茶山变金山的奋斗史。”罗显平在电话采访中告诉记者说。
      当前,平利县正精心筹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组建宣讲团、排练文艺节目,即将巡回在各镇、部门和村组社区展开宣传宣讲活动,宣讲员通过“理论+文艺”方式为群众生动精彩地描述美好的未来。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道德讲堂等平台和各行业、各镇的宣讲队,以“理论+文艺+现场互动”“社区工厂微讲堂”“会前一刻钟”“舞前一刻钟”“播前一刻钟”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田间地头培训会、农家小院宣讲会和文艺进乡村巡回演出,把舞台搭到百姓家门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利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