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22 12: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安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委统战部贺信,审议通过了《安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安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崔晓明当选为会长。
      寇全安代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市知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首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常务理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更好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基本要求和现实需要。
      寇全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积极引导他们在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发挥作用。市知联会要切实强化对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开展“同心同向共奋斗,再接再厉著华章”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切实有效的活动,让党外知识分子活动起来、作为起来,努力开创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