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晖到包抓社区(村)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21 16: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深入包抓社区(村)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在后张岭社区,陈晖沿进站路、市场路实地检查,现场交办沿线道路绿化卫生、老旧房屋改造、空场地整治、三局货场资产移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在寇家沟村,陈晖仔细察看村委会、幼儿园、卫生院和安康日报印务中心等周边环境卫生治理、私搭乱建清理拆除、消防设施完善及创文整体宣传情况,现场询问群众对创文工作满意度,倾听群众意见,研究解决措施,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陈晖强调,在市区各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和共同努力下,后张岭社区、寇家沟村创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整体环境提升明显,群众反响普遍良好。各相关部门要做足长期准备,持续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夯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着力解决推进过程中具体问题,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要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强化人员队伍力量,充分发挥好社区(村)公益性岗位作用,切实凝聚各方力量,持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要多措并举深化宣传引导,持续激发群众支持参与热情,形成各方协同、全民齐动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创文成果巩固提升,加大日常巡查暗访和矛盾化解力度,加强对辖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以务实举措推动创文工作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