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20 08:11 来源:市地方志办公室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萧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开升、副组长喻秋参加会议,并就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萧诚向大会作了2022年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康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安康建设的实施意见》,学习了典型泄密案例通报,研究申报全省地方史编修试点工作。
  周开升在听取汇报后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党组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常态化、规范化持续抓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三要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清廉安康建设,坚持将学习教育、查摆问题、专项整治贯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始终,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四要认真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提升工作实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