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到紫阳督导重点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10-04 17: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到紫阳县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防汛防滑等重点工作。市政府办、紫阳县相关负责同志一同督导。

      高晶华一行首先来到包茂高速紫阳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查验防疫措施落地情况,看望节日期间冒雨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强调要用策用情用力守住外防输入这一风险起点,做到防牢疫情、保障畅通两不误。

      在紫阳江南燃气有限公司,高晶华重点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知晓度、执行度详加检查,要求企业担好担牢首位责任和本体责任,切实从源头上防风险、除隐患、扼事故,凡因主体责任履行不力导致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必须从严从早从快追责,决不让隐患事故成虎外溢。

      在紫阳高客站、通达客运有限公司,高晶华认真了解客运班线营运实况,指出要紧盯农村地区重点薄弱环节,严管“两客一危”,加强驾驶员常态化教育监管和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加快农村道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严禁农用车违法载人,严防因恶劣天气和地质灾害引发交通事故,全面提高农村道路见警率、管事率。

      在紫阳港码头广场和县应急管理局指挥大厅,高晶华听取了紫阳防范应对本轮强降雨和防汛防滑情况汇报。他强调,县镇村要把生命至上举过头顶,密切关注雨情,灵通联动信息,压实“人盯人,防抢撤”各方责任,确保应撤必撤、撤必安全,妥善解决撤离群众食宿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