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城区弱电管线改造工作加快实施

    作者:饶友兵 凌召兵 时间:2022-09-29 09:2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连日来,白河县城区弱电管线改造工作各参建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全面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工作推进。
      据了解,白河县城区弱电管线改造重点是对城区主次干道、主巷道、旧改小区进行改造,对于有条件的其他街巷和小区一并纳入改造。街、巷弱电改造按综合管沟、排管及立体桥架现状,以“入地为主、规整为铺”的方式进行;住宅小区弱电改造统一采用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络四家运营商“四网合一”模式进行改造。按照“综合改一次、一次改到位”的要求,管线产权单位在确保所属管线、设施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充分考虑未来发展的扩容需求,各类管线同步组织实施,一次综合改造到位,避免重复建设。
      该县积极主动作为,把参与城镇老旧小区管线改造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定期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召开会议、掌握工作进度、研究解决问题、商议制定建设方案,督促各有关单位按照及时开挖、及时完工、及时修复、及时清运的工作要求进行施工,全力确保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工程服务,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质。截至目前,完成了财政局、政府家属楼等24个旧改小区的FTTH光纤到户弱电“四网合一”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